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举办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研讨会

2017年11月09日 16:10  点击量:

113日,土木学院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研讨。支部书记张淑艳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黄大年教授的先进事迹,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要坚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

张淑艳强调,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要立足本职岗位,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平凡的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做“四讲四有”的党员为标准,真正将“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落到实处,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高尚的师德魅力教育学生、感染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供稿:土木学院  摄影:土木学院)

上一条:我校启动2017年新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及讲课资格认定工作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报告会

联系地址:中国 · 内蒙古 · 呼和浩特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