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报告会

2017年10月27日 16:56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加强职业道德修养,1026日,能动学院举办第二场师德师风报告会。报告会邀请能动学院博士生导师汪建文教授担任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汪建文教授从个人的工作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从企业到教坛的工作经历。针对青年教师如何协调教学和科研工作,围绕工程实践能力的提高以及科研如何更好的反哺教学等内容结合现阶段教师课堂教学的实际和学院的发展状态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帮助青年教师树立正确的教学观念,掌握有效的科研方法,引导教师们向更高的教学科研层次迈进。

学院党委书记乌力更强调,教师应学习老教师、老教授们刻苦钻研、无私奉献的精神,遇到问题多请教,有效的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协调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教书育人的职能,为学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民族地区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能动学院  摄影:能动学院)

上一条:土木学院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举办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研讨会

下一条:喜迎党的十九大 做好学生引路人教师节座谈会发言摘登

联系地址:中国 · 内蒙古 · 呼和浩特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