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师德楷模 | 师德讲堂 | 学习资料 | 监督举报 | 学校主站 | 测试 
师德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03-24 18:00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3月23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在明德楼2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宝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李云飞列席会议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郝镳主持会议。

会前,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郝镳代表党支部总结上一年支部情况,从政治功能、组织功能两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全体党员分两组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放下思想包袱,勇于自我解剖,敢于动真碰硬,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随后支部党员分别对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员个人进行民主测评。

李云飞进行点评,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工作扎实、聚焦主题到位、组织程序规范,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郝镳作表态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运用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聚焦查摆出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各位党员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升工作效能,做到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围绕业务中心合理安排党建工作,把党的工作贯穿于业务工作的全过程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文字、摄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