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2023年03月24日 16:00  点击量:

3月20日,我校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完成。本年度学校共报出项目344项,其中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区域联合基金项目3项面上项目16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89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235项,申报数量和质量相较去年均有提升。

学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以校院联动、分层推进的方式提前部署,邀请校内外专家组织两轮申报动员会指导科研人员撰写申请书,2月底前组织三轮专家论证把关申请书质量,3月初组织三场申报书形式审查会,对全部申请书进行严格细致的审查,多措并举为我校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强有组织的科研活动,统筹谋划布局,找准发力点,挖掘增长点,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为契机,提升学校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能力,促进学科深度交叉融合,做好基金项目的全链条服务工作,推动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摄影:科研处

上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土默特左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文平一行来我校引进人才并开展座谈

联系地址:中国 · 内蒙古 · 呼和浩特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