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讲堂 >> 正文

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2022年10月15日 09:00  点击量: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教职工们:

大家辛苦了!

踔厉奋发担使命,笃行不怠践初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我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纷纷报名,争当抗疫志愿者。你们毫无迟疑,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你们背起行装,入住学生宿舍或楼宇教室,由教师化身“战士”,全身心投入抗疫工作。为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为了保障学校的安全运行,全天候在校坚守,全方位履职尽责,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的第一线。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慰问!

执笔时能育人,披甲时能战“疫”。平凡的日子里,你们用手中的粉笔,书写着岁月静好;疫情来临时,你们用有力的肩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寒意渐浓,是你们身着白色铠甲,精准高效完成一轮又一轮核酸检测,守护着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你们不辞辛劳搬运物资,全力保障学校物资供应;是你们来回奔波,把热气腾腾的饭菜送到学生手中;是你们每天迎着第一缕晨曦出发、披星戴月而归,用心用情用力谱写着校园抗疫赞歌。

须臾不敢停歇,一刻不敢懈怠。当前,学校疫情防控任务仍然繁重艰巨,我们还没有到可以松口气、歇歇脚的时候。越是关键时刻,越是重任在肩,越是要发扬顽强斗争精神,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奋战到底。希望你们在勤勉工作的同时,注重劳逸结合,加强自身防护,保护好自身健康安全。我们深知,每一位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工背后,都有着家属无怨无悔的奉献与支持,都有着一个个小家庭在共同战斗。在此,向家属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的理解、支持和付出,你们也是战“疫”的勇士!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赢。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下,我们必将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希望你们身处防疫一线,紧紧依靠基层党组织的力量,充分发挥团队的整体合力。希望你们身处防疫一线,时刻关注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疏导情绪、安抚不安,凝聚力量、共克时艰。

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终有时!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携手战胜疫情,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最后,再次感谢坚守校园的各位教职工,衷心祝愿大家健康、顺利!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上一条:凝聚 | 写给挂念我们的家人朋友的一封信

下一条:图解教师队伍建设十年历程

联系地址:中国 · 内蒙古 · 呼和浩特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