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3年03月13日 21:40  点击量:

3月12日,全区老年人体育文化健身艺术展演、气排球交流活动在我校卓越体育馆举办。自治区人民政府原副主席、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王玉明,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娜仁,我校党委书记李占峰、校长郭喜和各盟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领导出席活动。

校领导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并指出,体育是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身体健康水平、推动“健康关口前移”的重要手段。希望通过开展老年人体育文化交流活动,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多维度助力我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感谢我校对自治区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并表示,去年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健身培训交流基地在我校挂牌,圆满举办多项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吸引了更多老年人参与,为自治区老年人提供了多元、优质的体育健身服务保障。

本次活动本着“丰富体育供给,创新活动形式”的原则,开展了大合唱、民族歌舞、传统服饰模特秀等老年人喜闻乐见的艺术展演活动。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兰察布市和自治区直属机关4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气排球交流活动。

文字:体育教学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访企拓岗”进行时——郭洪飞率队赴包头开展项目调研并走访校友

下一条:郭喜带队到内蒙古自治区2023届高校硕博毕业生专场双选会招聘人才

联系地址:中国 · 内蒙古 · 呼和浩特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