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3年03月15日 15:00  点击量:

3月9日至14日,我校举办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培训班以专家报告、自主学习、红色教育、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校内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处级领导干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学校侨联和知联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利明主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景华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书写新时代内蒙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专题讲座。

培训期间,学员赴包头土右旗委党校、内蒙古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调研考察,实地参观敕勒川博物馆、王老太太故居、乌兰夫早期革命活动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舍家卫国、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了解我校统战成员与企业开展的产学研用成果,获取企业发展对人才、技术等方面的需求,进一步挖掘合作领域。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思想认识,增进了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今后将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建言献策,发挥好智库作用。

文字:党委统战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访企拓岗”进行时——郭洪飞率队赴包头开展项目调研并走访校友

联系地址:中国 · 内蒙古 · 呼和浩特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