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师德楷模 | 师德讲堂 | 学习资料 | 监督举报 | 学校主站 | 测试 
师德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矿业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2016-12-09 18:28  

为了扎实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12月7日,矿业学院在金川校区教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矿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郝东升主持。

郝东升对本学期教风、学风相关工作做了总结,并结合实际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具体工作要求。2014年新入职教师陈忠强、王有团分别以《矿体解译与三维建模》和《采空区遗煤自燃“三带”划分》为题进行了课程试讲,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院长刘曙光围绕新形势和新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为核心,以“德为人先、学为人师、行为示范”为准则,强化师德教育,履行师德规范,不断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不仅做知识的传播者、智慧的启迪者,更是人格的影响者、道德的实践者和示范者。

此次会议是一次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学习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将以此契机,扎实推进师德师风教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担当务实的精神,办好师生满意的教育。

(供稿:矿业学院  摄影:矿业学院)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版权所有